良月梵星OM

真我 |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


我有一个小竹马叫张真源。



我爹妈长期在国外工作,在我有意识后他们越来越忙,干脆直接把我放在张真源家养,虽然两家就是对门。闺蜜总是比较信任的,张妈妈也确实把我当成她的亲女儿,有时候张真源都得怀疑自己是不是捡来的。



后来张爸张妈的工作也开始忙起来,出差接连不断,于是照顾我的任务理所当然落到了张真源身上。



张真源从小聪明又懂事,知道自己是哥哥,要照顾好妹妹让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放心工作。



我性格大胆,小时候总是跟在张真源后面加入男孩子玩的游戏,爬树,转陀螺,比赛遥控赛车,滑滑板。一群男孩子怕我弄伤自己要嚎啕大哭的不愿意跟我玩,后来发现我摔了也不哭,伤口都不管爬起来继续玩,这才同意我跟着他们。



有时候玩得忘性了,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伤痕,洗澡的时候特别疼,哭着喊张真源。



张真源看着我满是氤氲之气的眼眸,先前白嫩的手臂和腿脚红印子一道一道的,觉得作为哥哥却没照顾好妹妹只顾着玩,愧疚感顿时涌上心头,赶紧用干毛巾擦干我身上的水汽给我涂药。



“真源哥哥,我一点都不痛哦~”要不是我眼眶里的泪水快溢出来了,就冲我憨憨的笑他差点就信了。



真源哥哥的称呼一直叫到小学毕业,之后就改成了真源哥。张真源一开始听到还不习惯,我解释说,“我已经长大啦,叫哥哥显得我比你小好多似的,其实就差了六个月。”



张真源不懂这什么乱七八糟没有逻辑的解释,只是觉得我叫他哥哥更好听。



我当然也不会告诉他,是我的小同桌毕业前突然告诉我,“其实我觉得女孩子叫男孩子哥哥好像有点过于亲密了,况且你们也不是真的兄妹”我有点愣住。



虽然我觉得我们亲密一点也没关系,我们一直很亲密,毕竟小时候经常睡一张床,长大后也形影不离,但是少女的小心思哪里说得清呢。



由于从小跟着张真源混在男孩堆里,又缺少父母的陪伴,我对张真源的依赖甚至超越了父母,男女有别的意识也不太明确。



班里的女生有时候奇奇怪怪地穿梭在各个女孩子间询问,很快来到我这。



“诶你有那个吗?”我对她红通通的脸蛋表示疑惑,对她的问题更是一头雾水。



“哎呀就是那个嘛!”



不是你问就问清楚一点呀,那个是哪个啊,我怎么知道你说的那个是哪个,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。



突然她好像恍然大悟的样子,一边叹气一边看着我摇头。然后去找下一个女孩子。



诶不是你究竟什么意思?倒是说清楚啊?!



终于初二的某个晚上我悟了。



我看着马桶里的血红色人被吓傻了,为什么我的嘘嘘有血?我不过睡了一觉醒来上个厕所我是不是快死了呜呜?



“真源哥!救命!我要死了!”一阵嚎叫传到张真源房间把张真源刚酝酿的睡意给赶跑了,匆匆忙忙鞋都顾不上穿就飞奔到我房间打开门发现没人。



“可儿你在哪啊”



我听见张真源的声音,赶紧打开卫生间的门探头出来。我颤抖着把全是血的裤子拿给张真源看,“真源哥,我为什么出这么多血呀,我好怕”



彼时我身上只套了一件蓝色包臀衣。



“啊…咳…咳咳我我…不是…你…怎么”张真源的脸霎时红成猴屁股,声音磕磕绊绊。



“你倒是快说呀”我担心自己担心得要命没在意张真源的反常。



“乖,你回浴室锁好门等我,我去买东西。”反应过来当务之急是解决好我的问题,张真源把我推回浴室并关上门自己跑出去急急忙忙赶去超市。



我坐在马桶盖上想了想,终于把女孩子生理期和我“出血”事件联系起来,好了这下倒是轮到我害羞了。



幸好别墅区里有设超市,不到两分钟张真源便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超市,羞红着脸来到女性区域。



一个大帅小伙来买姨妈巾倒是不常见,很快引起了阿姨的注意。



“小伙子,给女朋友买吗”



“阿姨能推荐一下吗我不太懂这个…”不想解释浪费时间,张真源直接切入正题。



总算在啊姨的帮助下选好了,付了账又匆忙离开,生怕小孩等久了一个人害怕。



回到家,张真源轻敲浴室的门,轻声告诉我“别怕,我给你买回来了,这是女孩子正常的生理期,证明我们小孩长大了呀”



我开了锁,慢慢从门后探出头来,接过购物袋。



“我不怕,真源哥”



“可是,我不会用这个东西…”看着满满的姨妈巾,我陷入了沉思,确实没人教过我。虽然张真源是男孩子,可我下意识认为张真源什么都会,什么都能办好。



“……”张真源看着姨妈巾也失语了,他也不知道,眨了眨眼,当即打开百度页面搜索。



反正最后是张真源去我的衣柜里拿了条新的内裤,看着教程示范给我看,非常简单我看过一遍就会了,高高兴兴把张真源赶出浴室换上了粘有姨妈巾的新内裤。



张真源看着紧闭的门,一时不知道该羞羞还是该无奈,索性重新拿出手机,在还没关上的页面继续搜索

“女孩子第一次生理期应该注意什么”


“女孩子生理期不能吃什么东西”


“女孩子生理期要吃什么东西”


“女孩子生理期不能做什么”



等我洗好脏了的衣物,换好新的衣服,张真源拿着一杯红糖水进来了。



“来听说喝了这个会好受一些”张真源把水杯递给我,又想起来“对了,你有什么感觉吗,难不难受”



我摸了摸小腹,奇怪,我怎么没啥感觉啊。



“没有啊,和平常没什么两样”除了时不时感觉有东西从体内流出来。



看我轻松的样子知道我没撒谎,张真源放宽了心,他刚才看网上有些评论说疼得能直接晕倒,还好小孩没啥事。



“那就好,有情况记得大声喊我,我不关门”张真源看着我咕噜咕噜乖乖喝完红糖水,有被可爱到,又嘱咐我两句。



翌日放学后我们照常去喝奶茶,排了长长的队,张真源自然地点了两杯热的抹茶奶绿。



“大热天的,你怎么不喝冰的呀,你又没有特殊情况”我不解地看着张真源手机的热奶茶,这人有得喝冷饮都不喝,害真气人。



“我这不是怕你看我喝冰的你自己又馋我的要喝吗”认识这么多年,这点认知张真源还是有的,以防万一,小姑娘抢不到我的冷饮生我的气,于是干脆也喝热的。



下午有一节体育课,张真源作为体委自觉的帮我去请假,我突然意识到生理期的好处——不用在热情似火的太阳底下跑800米,不知道生理期能不能来一个月(童言无忌童言无忌)反正这话张真源听到是要将我吊起来打的,开玩笑谁能质疑爆拳张无敌的力量,体委也不是白当的。



上了高中,我俩还是没分开,又被分进了同一个班,太好了又是不用自己写名字的三年。



之前开学后发的一堆新课本我都是直接挪到张真源的桌子上,好心地把笔也递过去。曾经我也是自己写过名字的,发现书本太多,名字写累了还没写完,啪的一声放下笔,把书给挪到张真源那边去了。



张真源从不拒绝我的,简单的说我是“小懒猪”后认命地帮我写上名字。



有一回我翻来英语书的首页,发现上面写着“张真源的”,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拿了张真源的书。



“你的书怎么在我这”我用手指戳了戳张真源的胳膊。



张真源转头看了眼又转回去,“是你的,我写你的名字写烦了就把我的名字写上去了”,轻描淡道。



我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给他,算了,我写也烦,书上有名就行。



不过那时我忽略了张真源微红的耳朵。



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张真源特别怪,虽然他照常叫我起床,和我一起吃早餐,给我带奶茶,买宵夜,辅导我的作业,但是他总是躲避我的视线,吃饭的时候不让我把食物挑给他,教学提问我答不上来的时候我一撒娇他竟然屈服了,之前我可是怎么威胁撒娇都不好使的,多少给我来一尺子,虽然没下多大力气。



而且!他现在的房间锁上门了!我觉得他一定有事瞒着我!



思来想去我觉得最合理的应该是找女朋友了,他懂得和我保持距离了,要为别的女孩子守身如玉了。



我为什么想到他谈恋爱会难过呢,心里涩涩的有点难受,一定是我要叫别的女孩子“嫂嫂”了我不乐意导致的。



可是我也没想为什么不喜欢叫别人“嫂嫂”。



张真源已经躲我一个星期了,他也很无奈,毕竟第一次做那种梦的女主角就在身边转悠,多多少少觉得羞耻。怎么会呢,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怎么会出现在…



肯定是上次看到我刚洗完澡围着抹胸浴巾的样子引发的,女孩子上了高中,好像最近发育快了些,少女有了明显的胸脯,白白嫩嫩的,上面的水珠还没擦干净,滑进了浴巾里消失了。



都多大了还不知道注意一下家里的男生嘛!要是以后在外面也这样大大咧咧怎么办呀!



不行,一想到有别的男人对我做那种事张真源心里立马腾起了火,他绝对不能接受这种事情发生,现在就去找她说要注意外面的狗男人!



那边的我想着张真源谈恋爱,突然也想找个男朋友,可能有了男朋友就没有这种奇怪的感觉了,就是那种感觉什么东西被别人夺走了的感觉。



我还想着要不要问问张真源有没有帅气的男孩子可以介绍给我,门锁一转张真源就进来了。



“诶刚好刚好,我正想问你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给我当男朋友”得来全不费工夫,也懒得我下床去找他。



“……”现在张真源就是心梗的感觉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

“没有!我告诉你外面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你可不要被骗了我跟你讲,男人都是一个狗样,你现在不懂,以后就知道了”张真源打算苦口婆心劝说我让我断了这个念头,丝毫不注意把自己也给骂进去了。



我看见张真源情绪激昂,突然就想逗逗他,故意说,“切我才不管呢,我就是要谈恋爱,我还不止要谈一次,我要找好多帅气的小哥哥…”



我没想到张真源欺身压上我,直接用手捂住我的巴拉巴拉的嘴巴,“不行!我不准!”



离得太近,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呼吸洒出的热气喷在脸上熨得脸颊发烫,反正我和张真源的脸突然变成了红苹果。



“那…那你为什么不准啊…是我谈恋爱又不是你…”



张真源盯着我一张一合的小嘴,没等我说完就吻了上来。



今天太热了,我觉得气温把我快烫熟了。唇上柔软的感觉让我整个人在发麻,其实张真源也是。



嘴唇分开时拉出了细丝。



“那…那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,他们…他们都没我好看的”



“好”我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